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人在紐約 心繫花蓮災情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藝人Ella陳嘉樺受Tory Burch之邀,前往美國紐約參加2018秋冬時裝秀,在機場的時候,她身穿2018春夏系列藍襯衫及白色寬管長褲,手提Half-Moon包包。

這場時裝秀將在紐約時間2月9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9日晚間11點)舉行。雖然Ella人在紐約,但卻相當關心台灣花蓮的強震造成的傷害,她也在臉書發文,希望受困的人可以脫險。

Ella在臉書寫下:「這個夜晚無法入睡,祈求一切安好,拜託拜託老天爺,讓受困的人可以脫險,拜託拜託。」讓人相當感心。Ella的機場時尚顯得俐落灑脫。(Tory Burch提供)

Ella的機場時尚顯得俐落灑脫。(翻攝自Ella臉書)Ella人在紐約卻相當關心花蓮災情。(翻攝自Ella臉書)Ella人在紐約卻相當關心花蓮災情。(翻攝自Ell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