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強震撼花蓮 記者攝影主播全出動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花蓮昨晚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造成當地多棟樓房倒塌,災情慘重,各家店新聞台也出動多名記者、攝影到現場採訪,包括TVBS新聞台派出50多人,中視、中天新聞台也派出近60人新聞團隊,而民視新聞團隊從南部及北部調派6組記者前往花蓮災區。

TVBS晚間節目《國民大會》和《少康戰情室》也改為LIVE直播討論強震後的花蓮,兩個節目分別請來多位專家分析,包括救難專家黃俊傑、央大地科系教授馬國鳳、國家地震中心主任黃世建等。

民視新聞則在粉絲專業開啟直播,同一時湧入4千多人關心災情,更有來自美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外粉絲進來留言為台灣祈福; 而戴立綱今下午已前往花蓮,與中天《新聞龍捲風》團隊在災區現場連線播報,昨晚他在準備下班之際,突然一陣天搖地動,他直奔攝影棚播報,從凌晨12點一路播報到快1點,所有電視台新聞工作人員都卯足全力為花蓮轉播最新近況。民視主播林嘉愷(右)、劉方慈第一時間跨媒體連線轉播。(民視提供)TVBS主播張靖玲(左)與記者錢麗如昨晚第一時間連線播報。(TVBS提供)戴立綱昨晚下班前遇到強震,馬上留下繼續播報。(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