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閻奕格泡澡遇地震嚇歪 以為自己頭暈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閻奕格今參加「2018自由旺年會」,受訪時謙虛說:「我才剛出了第一張專輯,還算是新人,可以被邀覺得非常幸運。」而她今晚表演後,年前還有一場尾牙以及錄音工作,一刻不得閒,不過過年期間安排了滑雪之旅,笑說朋友都警告她,第一次滑會狂摔,但她仍然興奮不已。

昨晚花蓮發生7級強震,台北也有感,閻奕格一個人住15樓以上的套房更是感受超強烈,不過她表示地震當時她正在泡澡,一開始以為自己泡太久頭暈,後來發現水在晃、門也在晃才知道是地震,當下超慌張,完全不知所措直到地震停止,餘悸猶存說:「這是我住5年來最大的一次!」而且爸媽超擔心,一直要她搬回沒地震的香港,但她沒這想法,表示:「我太喜歡台灣了。」

而最近天氣寒冷,身體狀況如何?她笑說:「最近演出很多,還要錄音,要是感冒就慘了。」強調有特別注意健康,也會每天泡澡改善手腳冰冷;談到新的一年工作計畫,她表示有新作品將推出,而她去年挑戰了音樂劇《風雲》,竟激出戲癮,希望有機會加場,也想接到主持方面的工作,全面不設限。2018自由時報旺年會,閻奕格。(記者潘少棠攝)2018自由時報旺年會,閻奕格。(記者潘少棠攝)2018自由時報旺年會,閻奕格。(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