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乾德門海量 謝祖武哽咽憶「都我先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祖武、李維維和梁文音今出席脊髓全台首支微電影《用心飛翔》首映記者會,乾德門5日清晨因肺癌過世,謝祖武當天清晨6點多就知道,得知時有點意外,他被問及此事,口氣有些哽咽,「之前有聽說乾爸拔管,以為健康狀況往前邁進一步,去年年底去看他的時候,他還滿面笑容。」他說當時乾德門意識清楚,只是講話不方便,因為有插管。

兩人從拍《英雄少年》就認識了,已經有20多年交情,謝祖武印象中的乾德門酒量很好,「每次都是我先醉,從沒看過他醉;笑聲爽朗,而且敬業,從不遲到早退。」

談到昨晚花蓮地震,謝祖武昨晚剛從片場回來,在check兒子寒假作業,家中在3樓,地震一搖他很快把家門打開,學校有教,「地震真的持續好久,看到花蓮飯店倒塌,怵目驚心。」前幾天他在嘉義也遇到地震,嘉義返北也遇到地震。他也提到太太有準備地震包,小孩當時想偷放兩顆健達出奇蛋,被媽媽怒斥,兒子只好當面說:「好嘛,那我把它吃掉就好。」

身為花蓮媳婦的梁文音則說,昨晚一直打電話問花蓮光復的公婆家的親戚安好與否,「還好他們都相當平安。」她昨晚在10樓桃園家中整理東西,老公反應大,還尖叫「地震耶」,反而是她冷靜安慰老公。她事後看報導,得知過去熟悉的場景已損壞,相當難過。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謝祖武(右起)、李維維、梁文音出席公益微電影《用心飛翔》首映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花蓮6級地震,梁文音婆家安好。(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