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完腫瘤急復工 一代女神病倒住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港星黎瑞恩,憑甜美外型及紮實唱功,迷倒無數少男,去年發現腹部長了6公分腫瘤,12月底動手術切除,沒想到術後才4天,她就堅持上工,每天勤跑通告,時常超過16小時,加上還要減重,身體不堪負荷,近日又患流感,已住院專心治療。

黎瑞恩先前發現腹部長了一顆6公分的腫瘤,大小猶如乒乓球,且還在持續擴大,為避免影響工作,不得不緊急入院切除,事業心強烈的她,住院4天便急於開工,因近來天氣寒冷,加上要宣傳演唱會及錄音,每天超時工作,最後身體撐不住,經詳細檢查後,證實罹患乙型流感,目前也已乖乖住院,專心養病,接下來一週的工作也全數取消。

經紀公司6日在官方粉絲頁曬出黎瑞恩戴著病人手環的照片,寫下「連拚了兩星期,每日跑7-9個通告,最高紀錄14個通告,天寒地凍下,鐵人小恩終於撐不住病倒了,乖乖地專心醫病喇,祝福小恩子早日康復!」黎瑞恩。(翻攝自臉書)黎瑞恩患流感住院治療。(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