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黛林7月巨肚曝光 脹奶上圍激增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百億人妻」熊黛林已懷孕7個月,最近她的經紀人在IG秀出她的最新孕照,只見她的肚皮已相當大,經紀人還摸著她的巨肚,留言:「漂亮準媽媽。」而除了肚皮,懷孕的她可能因為脹奶,上圍也豐滿不少。

熊黛林先前出席活動時曾表示,已知寶寶性別,但暫時不說,更透露懷孕後老公特別緊張,不讓她上街,叫她要乖一點,看到她很辛苦也會心痛。更透露婆婆也經常煲湯給她喝,相當幸福。熊黛林先前出席首映會時,孕肚還沒現在大。(翻攝臉書)熊黛林經紀人(右)曝光熊黛林的近照,除了7月孕肚,上圍也豐滿不少。(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