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備戰極低溫 羊毛上腕暖呼呼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宇舶(Hublot)選在法國谷雪維爾(Courchevel)滑雪度假村宣布Big Bang Alps碳晶纖維腕錶問世,錶帶採用頂極綿羊絨製作,感覺暖呼呼!阿爾卑斯山(Alpes)、這座古老的山脈之名也被用於這兩款限量100只的全新腕錶。

在冰雪與火光交集的傍晚,宇舶帶來錶徑45毫米的Big Bang Alps碳晶纖維腕錶,以及錶徑39毫米的Big Bang Alps One Click碳晶纖維鑲鑽腕錶,兩款錶的錶背均鑴刻有馬特洪峰的標誌性圖像,錶帶採用頂極綿羊絨搭載「One Click」單鍵快拆式裝置,並附一款天然黑色橡膠錶帶,可讓佩戴者因場合變換造型,無論是都會簡約或是自然華麗感,全新Big Bang Alps碳晶纖維腕錶均能完美展現。

宇舶Big Bang Alps碳晶纖維腕錶的錶殼與錶圈使用全結晶碳纖維(Frosted Carbon Fiber)打造,這項創新材質由一片片細小岩石聚合而成,營造出宛如花崗岩一般的細膩質感。這些岩石遍佈於阿爾卑斯山上,從宇舶位於尼翁(Nyon)的製錶總部就能看見;這座著名的山峰乃成為Big Bang Alps結晶碳纖維腕錶的創作泉源。

宇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 表示:「從滑雪運動到豪華晚宴,從遨遊層峰到溫馨餐敘,宇舶Big Bang Alps碳晶纖維腕錶能伴隨貴賓們度過冬季假期的各種場合。」宇舶在谷雪維爾滑雪度假村發表Big Bang Alps One Click碳晶纖維鑲鑽腕錶(左)與Big Bang Alps碳晶纖維腕錶,錶帶材質用上頂極綿羊絨。(Hublot提供)宇舶Big Bang Alps碳晶纖維腕錶。(Hublot提供)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1MNCKPrnh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