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貨錢包看緊! 這裡吃和牛滷肉飯200有找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位於大直牛排教父體系D&C Bistro告別Bistro年代,在總主廚吳曉芳的領軍下,改版邁向『Fun Dining』型態,以獨特的觀點,設計2018全新菜單,除提供9國不同品牌、共11款獨特啤酒及獨家主題調酒外,更以頂級優質食材、細緻烹飪工法料理,融合各國界菜系精髓,提供冷食、熱食與主餐,價格百元起跳,十分親民。

吳曉芳主廚出自世界第一廚藝名校CIA(美國烹飪學院,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在有如民族大熔爐的CIA學經歷背景薰陶下,嫻熟地融合東西料理風格、將水果華麗變身,譬如異想天開地將鴨肝、蜜水果果醬、馬德蓮併置,果醬採用時令水果,熬製五天以上,為了保留水果原形,師傅費工悉心照料,將鹹香醇濃的鴨肝、馬德蓮和果醬同時呈盤,馬德連可選擇沾甜或鹹的醬料,令人感到食感獨一,而且十分有法味。此外,端上桌的茶壺,裡頭賣的不是茶,卻盛裝以時間提味的澄清老母雞湯,在在充滿巧思且吸睛。

其中還一道必吃料理,就是依循傳統古法製做的太陽和牛滷肉飯,以紅蔥頭、醬油、米酒、高粱酒、紹興酒、冰糖等材料製作,肉品採用日本和牛,由師傅親自手切和肉,可嚐到比一般豬肉顆粒較大的小肉丁,且滷製工序溫度須精算控管,飯上再覆蓋太陽蛋一同拌勻享用,並佐以手作小黃瓜、及用鬱金香粉醃製過後的蘿蔔等醃菜,搭配池上越光米飯,口口讓人大讚滿足。

此外,在D&C Bistro,水果不只能當沙拉或配角,炸酪梨、草莓燉飯躍身精采的下酒菜及主食;每日手工製作西式松露餃搭上中式茶壺上菜、澳洲日本和牛雙拼做出的和牛漢堡等的混搭風等,令人驚豔,且皆為每日新鮮手作。讓人更意外的是,雖有奢華食材如生蠔、龍蝦、和牛入菜,但價格卻極好下手,33道菜色僅有1道超過400元,其餘以小點100多元、中點200多元、大點300多元的概念與方向訂定菜單。即使33道菜色全部都點好點滿,滿滿一桌彷彿"辦桌",卻僅需要8,390元,可讓10~12人享用,每人不到千元,讓人直呼過癮。D&C Bistro FUN吃新菜色太陽和牛滷肉飯,180元。(D&C Bistro提供)D&C Bistro海龍王長麵,680元。(D&C Bistro提供)D&C Bistro FUN吃新菜色,和牛漢飽堡,380元。(D&C Bistro提供)D&C Bistro不等於牛排,
345元。(D&C Bistro提供)
D&C Bistro蜂蜜芥末炸酪梨,180元。(D&C Bistro提供)D&C Bistro草莓紅飯+鹹鱈魚棒棒,前者195元、後者165元。(D&C Bistro提供)D&C Bistro松露餃烏龍茶雞湯,160元。(D&C Bistr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