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發生在現實」 正妹主播想對連恩尼遜大告白……

簡立喆(左)非常欣賞連恩尼遜傑出演技。(翻攝自簡立喆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與電影《狙擊陌生人》、《空中救援》、《一夜狂奔》導演4度合作動作驚悚鉅片《疾速救援》票房開紅盤,東森正妹主播簡立喆頂著寒風來襲,特別跑去朝聖,坦白說,她也是連恩的鐵粉啦!

對於「地表最強老爸」在新片變成「地表最衰老公」,簡立喆難過說:「電影裡,他又同一天被炒魷魚、被恐嚇威脅,辛苦賺來的皮肉錢也全部飛走,加上朋友被GG、被誤解為恐怖份子挾持犯,最後又被好友背叛設局。」全都攪在一起的爆炸性劇情,簡立喆大呼:「真的是越衰越有戲劇張力。」

看完崇拜偶像演的電影,簡立喆只想說一句話:「為什麼沒有人開直播?」她直言:「如果男主角最後火車救援過程,以及諜對諜有被直播出去,一切早就真相大白,也不用擔心被誤解是恐怖份子。」如果這事發生在現實世界,尤其是台灣,簡立喆會告訴連恩尼遜:「大家一定人手一機直播,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