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樂死前一刻被救出!王瞳護愛狗噴淚「我心淌血」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日前抱著一隻不斷「顫抖」的小狗「哈嚕」錄製民視除夕特別節目《第一發發發》狗狗明星運動會,一問之下才知道這隻小狗「哈嚕」是艾成與王瞳收養的救援犬,而「哈嚕」身世坎坷,被拋棄過2、3次,也被毒打過,還得過犬瘟,王瞳在一旁補充「牠在收容所的最後一夜要被安樂死時即時救出,算是一隻九命怪狗」。

艾成說起這隻身世坎坷的「哈嚕」,一開始坦言根本不敢養,艾成自己沒有養狗的經驗,更別說要養一隻聽不到還可能是瘋掉的狗狗,而說起「哈嚕」的悲慘,哈嚕在收容所歷經不少苦難,除身旁大狗搶食外,哈嚕也因為本身吃到澱粉會過敏,常把自己抓到爛還抓到噴血,讓王瞳相當心疼說「看了我心在淌血」。

「哈嚕」歷經了所有苦難卻還是神奇地活下來,艾成讚牠有頑強的求生意志,當初收養的時候「哈嚕」整個嘴巴爛掉,兩人也花了四、五萬讓牠口腔全部重建,王瞳也相當「感謝」哈嚕的出現,笑說反而是狗狗救了她,當初拍攝八點檔壓力大有點躁鬱,在醫治照顧哈嚕的時候,也讓王瞳自己覺得得到醫治,是哈嚕給她幫助和心靈的安慰。王瞳和艾成領養一隻流浪狗。(民視提供)王瞳和艾成領養一隻流浪狗。(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