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外傳對手高民調 江啟臣背水一戰「選戰不能自我感覺良好」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表態參選台中市長,現正積極爭取國民黨內提名,他昨上主播韓佩穎主持的東森《看誰說實話》專訪,對於即將與六連霸的立委盧秀燕同台競逐黨內提名,江啟臣充滿信心,認為以自己年輕活力特質和爆發力,實力不輸給任何人。外界盛傳盧秀燕立委民調數字較高,江啟臣也認為民調數字會隨著調查的時間點而有所變化,並表示:「選戰絕對不能自我感覺良好。」此番話語耐人尋味。

他表示自己內部也有委託專業民調機構來做民調,但從不公布數據,只是要讓自己知道目前處於哪個位置,也會參考他人所做的民調,「對我而言,最真實的是民意,而非民調,數字是可以參考的,讓我們知道往哪邊爭取民意。」他也笑說3個月前表態參選時,內部民調數據和現任市長林佳龍差了20%以上,現在「倒吃甘蔗」,已在急起直追。立委江啟臣(左)昨接受主播韓佩穎(右)專訪。(東森提供)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