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瑞雪戀愛ing? 靠5個餅「誘拐」網紅成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北一女神」蔡瑞雪曾赴南韓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最近時常合體網紅「放火」李育群拍影片,雖然兩人以姐弟相稱,卻意外被網友湊成一對。她昨曝光一段輕拍放火頭的影片,還笑說要用5個餅「誘拐」對方,甜蜜指數破表,讓網友直喊:「戀愛ing」。

蔡瑞雪與放火穿著情侶兔子裝,配合旁白拍攝逗趣短片,只見蔡瑞雪想用1個漢堡拐走對方,不料,放火滿臉不情願,嘟嘴說:「就1個,我不跟妳走。」蔡瑞雪一聽,馬上改口成5個漢堡,讓放火不敢置信,但隨即被秒收買,露出燦笑雀躍說:「我跟妳走吧。」

蔡瑞雪不僅在影片中輕拍放火的頭,拉著對方的兔耳朵跳舞,還發文笑稱:「大家聽好了,五個餅就可以誘拐他了。」放火也發文向粉絲告狀:「警察叔叔!就是這個怪阿姨,她想把我拐走...」粉絲看到兩人一搭一唱,紛紛留言「不單純啊」、「你跟放火感情真的很好」、「在一起啦」放火(左)與蔡瑞雪(右)以姊弟互稱。(合成圖,翻攝自放火、蔡瑞雪IG)蔡瑞雪曬出甜蜜互動影片。(合成圖,翻攝自放火、蔡瑞雪IG)蔡瑞雪與放火的好交情,讓網友喊在一起。(翻攝自蔡瑞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