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地震搖不停 女星驚恐受困電梯哀嚎「我的媽呀」

蘇晏霈昨晚地震受困電梯,只能打電話求救。(翻攝自蘇晏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花蓮昨晚一夜連7震,台北市超有感,29歲女星蘇晏霈正在趕拍民視《幸福來了》,卻驚恐受困電梯,當場哀嚎「我的媽呀」。

蘇晏霈當時正要進棚錄影,沒想到電梯竟然停在一樓,發生打不開的緊急狀況,《星光雲》報導,當下蘇晏霈趕快打電話向劇組告知狀況,隨即鎮定下來等救援,她感動地說:「工作人員一直在外面喊我名字,讓我覺得很溫暖。」

爆笑的是,地震當下被關在電梯裡,蘇晏霈惶恐直喊:「電梯壞掉了,只有我一個人,我的媽呀,打不開。」所幸等待約1分鐘後,工作人員和警衛隨即到場,大家怕她在裡面緊張,一直喊她名字,持續跟她聊天,約莫受困2分多鐘狀況才解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