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千繪曾萌退意 棄台保日脫手房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海角七號》爆紅的日籍女星田中千繪,因長期拍戲生倦,把台北房子賣掉,回到日本休養後,原以為再無機會來台的她,沒想到2015年能接拍台灣驚悚電影屍憶》,讓她直呼:「沒有來台灣,就沒有現在的我。」

據《聯合報》報導,田中千繪當時隻身來台發展,受到寄宿家庭爸媽邀請到南投老家過農曆年,第一次體驗到在鄉下抓雞、殺魚、做年菜、圍爐,還來場環島旅行,「本來這趟旅行結束後,我就要回日本了,沒想到環島結束,就接到通知演『海角七號』,所以我對那次的台灣過年,印象特別深刻。」

田中千繪曾在台北買房置產,不過卻因拍戲萌生倦意,賣掉房子回到日本,竟有機會再來台拍電影,讓她大呼台灣是塊福地,和台灣的緣分真的很深。今年隻身在台過春節的她,透露《海角七號》劇組、導演及演員都邀她一起過年,被問到找伴?她笑說:「現在的我,沒辦法想像自己帶著孩子到公園和其他的媽媽聊天。」田中千繪曾在台北買房置產。(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