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萬人演唱會天公不作美 男友心疼說話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今晚將在戶外舉行「偷故事的人」萬人演唱會,可惜天公不作美,下雨又濕冷,不僅歌迷必須冒寒風、天雨等待晚上看天后演出,阿妹也得對抗天氣因素表演,她的調酒師男友Sam也心疼不已。

Sam今天談到:「說真的,第一次這麼討厭...下雨。」短短12個字,說出他的心疼之意,當然也說出所有歌迷的心聲。但即使天氣不佳,歌迷熱愛阿妹的心意不變,唱片公司也準備萬件雨衣發給入場歌迷,呼籲大家要做好保暖措施。阿妹(右二)開唱遇到濕冷天氣,男友Sam(右)也感心疼。(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