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裔《廚神》秘密武器竟是這個 母親鼓勵有洋蔥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以一碗台式蛤蜊湯在選秀節目《廚神當道美國版8》中,讓「地獄廚神」高登蘭姆齊飆髒話大讚的台裔參賽者王凱傑(Jason Wang),昨在見面會上與粉絲相見歡,除了分享精采的個人故事,還親做法式蛋白霜馬林脆餅,讓幸運粉絲品嚐。

昨見面會開始前一小時,已有超過半數粉絲入座,讓王凱傑非常感動,訪問過程中還幾度哽咽。他說亞洲家庭很多父母都希望孩子當醫生、當律師等,但他非常感謝他的父母很開明,不僅包容他換了四個科系,從植物系、景觀建築系、餐飲管理系到最後音樂系畢業,到現在他也跨足廚藝料理,「現在反而爸媽變成我最大的粉絲」。

王凱傑說小時候爸媽都要工作,所以他都會進廚房幫媽媽的忙,培養出濃厚的料理興趣,多方吸收美食知識,有一天他媽媽在廚房告訴他說「我相信你,你已經超越了,不需要我幫忙了!」想到媽媽的鼓勵,Jason也忍不住哽咽。

因為家裡不是很富有,有些食材在美國是很貴的,王凱傑說挑食材都是挑當季便宜的,這樣最划算。但他發現參加《廚神當到美國版8》的廚房裡,所有的食材都是免費的,非常開心,每次挑戰賽的時候一定會拿著兩籃滿滿的菜出來,讓高登主廚都忍不住問他:「Jason你知道你只要煮一道菜吧!」他笑說:「但這些都是免費的啊!」

他還透露比賽期間住在宿舍裡,秘密武器就是大同電鍋,而且還是把12人份帶走,留小的給媽媽用而已,引起現場大笑。最後也表示,希望他做的料理都是有意義、有故事的,也盼望透過料理呈現出更多「台灣味精神」。最新一季《廚神當道美國版8》每週日晚上8點,Star World頻道全台熱播中!王凱傑昨舉辦見面會,分享自己前進「廚神當道」幕後故事。(Star World提供)王凱傑(右)昨舉辦見面會,台英混血的名模娜塔莉也以粉絲身分出席,與他相見歡。(Star World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