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昆凌「一打二」顧病娃累壞 談Romeo人工受孕這樣說...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昆凌今出席「守護海洋拒吃魚翅」公益記者會,接棒老公周杰倫擔任本屆代言人,她表示從小就愛動物,甚至從小就想當獸醫,直到當了藝人才發現能用不同方式來愛動物,知道魚翅的取得相當殘忍,除了拒吃之外,也親自設計潮T來響應保護海洋的議題,更身體力行愛地球,全家出門會自備環保筷。

談到先前傳出因擔心孩子遺傳老公的僵直性脊椎炎,兒子Romeo是人工受孕來的,她今澄清:「其實我們沒有人工受孕,是有得到這方面資訊,但還沒去試就先懷孕了。」至於有沒有帶兒子去檢查?她坦言知道男孩遺傳的機率大:「目前還不太想要知道。」

她也透露近期愛女小周周和Romeo同時感冒,但媽媽出國、老公忙工作,讓她得「一打二」同時照顧2個病娃,坦言真的會祈禱:「能不能把不舒服都給我?」因身體疲憊又心疼,連續3天沒什麼睡,直呼真的很敬佩那些平常就在「一打二」的媽媽們;而談到周董日前被歌迷虧發胖,她嬌嗔:「大家對他太嚴苛了啦。」直言老公現在很健康,幽默表示:「他沒有珍奶還是可以活下去。」至於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老公?她答:「一顆愛他的心。」閃瞎全場。昆凌公益廣告發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昆凌公益廣告發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