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被爆戲份少不想宣傳 同片梁詠琪這樣說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林志玲在電影《西遊記女兒國》演出河神一角,近日傳出她因重病取消所有宣傳,還有一說是因為她在片中不是女主角不想參與,不過在片中飾演「國師」的梁詠琪,昨出席宣傳活動時直說不會是這樣,「相信她接戲前也看過劇本」。

除了重病、戲份問題,關於林志玲缺席宣傳最誇張說法是她被爆「懷孕在安胎」。助理昨回應,林志玲並非懷孕,是因感冒引起免疫系統失調,每天都要打抗生素,「醫生說一定要好好靜養,才會復原避免其他病變」,強調以她敬業的個性不會輕易取消工作。她的工作室也在微博發文鄭重聲明:「都是子虛無有的不實報導!」

而梁詠琪昨正好為該片宣傳,提到林志玲因病缺席直呼可惜:「因為原本安排了好多和她的宣傳活動,因為她的角色是河神,所以戲中和她還有段情,原本想說宣傳可以和她敘舊,現在她來不了好可惜。」至於林志玲被爆不滿戲份少、沒對白,所以才缺席,梁詠琪也說:「跟這個無關的,相信她接戲之前都有看過劇本,所以不會是這個原因。」《西遊記女兒國》2月14日情人節暨春節檔在台上映。林志玲因病取消宣傳《西遊記女兒國》,卻引起諸多揣測。(翻攝臉書)梁詠琪在《西遊記女兒國》飾演國師,裝扮特殊。(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