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女友用嘴含咬男星「下面」 納豆當場大崩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再推男女配對「撩妹挑戰賽」,請到謝忻、楊雅筑、泱泱以及依依聯誼。納豆與女友依依因節目結緣,這也是他們公開戀情後,首度於節目中同框,大夥還直接暱稱依依為「豆嫂」。

節目推出一系列超親密互動遊戲,納豆也不好意思笑說:「出門前有『行前教育』,今天就是要彼此給對方空間。」依依也不甘示弱笑回:「我偶爾也想換一下口味。」沒想遊戲才一開始,納豆立刻後悔。

因為其中一個關卡「國王的新衣」,同組兩人必需輪流「不用手」脫對方衣服,李易和依依同組挑戰,納豆雖然嘴上說相信李易為人正直,但遊戲開始後兩人越靠越近,看到女友用嘴幫李易脫褲子,讓納豆忍不住抱怨:「節目要改到深夜時段播了哦?」並不斷出手干擾停止遊戲:「太近了啦!突然有股心酸的感覺。」李易則故意逗他說:「剛剛是心動,現在是心癢。」節目於明(2/3)晚8點台視播出。納豆與女友依依公開戀情後,首度在節目中同框。(台視提供)納豆節目中見到女友依依用嘴幫李易脫褲子,臉當場綠掉。(台視提供)納豆節目中見到女友依依用嘴幫李易脫褲子,臉當場綠掉。(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