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瑤瑤情人節跳水 無奈買鑽自慰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郭書瑤(瑤瑤)出席Aluxe鑽石大安店開幕活動,戴上10克拉鑽戒直說超幸福,然而說到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不免臉垮了下來,因為沒情人就算了,當天還要拍跳水戲,讓她立馬決定當天要來買人生第一顆鑽石,好好犒賞自己。

瑤瑤想像她人生中第一顆鑽石應該會是設計簡單的單顆圓鑽項鍊或戒指,大約0.3克拉左右,笑說:「我個子小,好處是什麼東西放在我身上看都會變大,0.3克拉我覺得就夠了。」至於人生中第一顆鑽石,難道不想等重要的那個人送,瑤瑤自豪表示:「所有我擁有的第一個精品都是我自己買的。」郭書瑤代言訂製婚戒。(記者胡舜翔攝)郭書瑤代言訂製婚戒。(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