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遠的女神!王祖賢過51歲生日 願望回向給所有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祖賢1987年以《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紅遍全亞州,即使息影多年,一舉一動仍是外界關注焦點,昨曬照慶生,空靈的女神姿態,獲讚「永遠的聶小倩。」

王祖賢息影後,長年定居加拿大修佛,昨(31日)過51歲生日,收到大批影迷祝福,她特別透過友人的微博,貼出影片,並寫下生日感言,「感恩讓我平平安安走過五十一個年頭,我是幸福的,有你們愛我,我也愛你們,我把生日小願望回向給所有的人,一生都平安,快樂的小幸福,碧海潮生一世皆緣,你們懂的,願把所有生日祝福化作一句阿彌陀佛。」

王祖賢身穿白色毛衣,不時撥著招牌黑長髮,雖全身包得緊緊的,但還是難掩其空靈氣質,即便已年過50,美貌仍打趴許多網紅,網友也留言大讚「還是這麼美!」、「聶小倩永遠的女神」、「希望祖賢姐姐永遠開心」、「謝謝姐姐記得我們,祝姐姐生日快樂」、「依舊美麗動人。」王祖賢1987年以《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紅遍全亞州。(翻攝自網路)王祖賢雖息影,但仍不定時曬照與粉絲分享近況。(翻攝自臉書)王祖賢將生日願望回向給所有人。(擷取自秒拍)王祖賢將生日願望回向給所有人。(擷取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