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人操太兇想生老四 他掛頸枕踩街

黃鐙輝(左)很喜歡小孩。(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男星黃鐙輝與老婆萁萁育有7歲女兒及2子,最近因為太操勞戴頸枕上街,被追問還會再生第4胎?萁萁無奈說:「黃鐙輝想再生,但我不想。」

日前黃鐙輝帶著一家大小在台北市某拉麵店用餐,《蘋果》報導,吃完飯後,黃鐙輝牽好動的大女兒,跟著前頭的老婆及兒子一起走,身體看似有狀況的他,全程戴頸枕行動,臉上還是掛著笑容,一家五口感情甜蜜。

黃鐙輝(左)被爆想追生第4胎。(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據了解,黃鐙輝很想再生第4胎,只是萁萁不肯,她受訪時透露:「養了3個小孩,一個月的開銷不少,每月大概花費15萬元。」還好黃鐙輝今年尾牙接了10場,約可進帳15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