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自爆21歲才懂「愛」 布魯斯羞認18歲轉大人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昨下午在新莊棒壘球打擊場拍攝,主要演員陳意涵、劉以豪、「鬼鬼」吳映潔、禾浩辰(布魯斯)、張書豪、大慶一同出席記者會。鬼鬼在片中化身性感小野貓與大慶配對,自嘲是「蘿莉跟大叔的組合」,更說角色愛撒嬌,講話欠揍到自己都想揍。

久未露臉的大慶在片中造型宛如《神鬼奇航》裡的強尼戴普,鬼鬼笑說他很嚴肅認真,一場兩人擁抱的戲,大慶非常紳士的「手懸空」,不敢真的碰到她。鬼鬼也表示,自己戲外雖不像片中一樣撒嬌,但很勇敢追愛,小時候還曾同時喜歡過2個男生,2個都告白後,還都被拒絕,更表示當時只是喜歡,大約21歲才開始懂「愛」,時間算的很精準。

張書豪跟禾浩辰也被問到「懂愛」的年紀,張書豪說沒辦法像鬼鬼一樣精準,自己大約大學,禾浩辰則說自己早熟,18歲就懂,當場被虧很早「轉大人」,還點頭說:「對啊。」相當害羞。「鬼鬼」吳映潔精準算出21歲才開始懂「愛」。(記者潘少棠攝)大慶(右)的造型撞臉強尼戴普,鬼鬼(中)說兩人是「蘿莉跟大叔」。(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