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花10萬娶到AV女優 宅宅粉集體報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日本AV女優星野飛鳥將和粉絲步入禮堂,她近期舉行「付錢就能結婚」的活動,粉絲便能「美夢成真」,和心中女神一起步上紅毯,雖非真正婚禮,還是吸引不少人爭相報名。

星野飛鳥為感謝粉絲支持,特別開放3位幸運兒,可以和她舉行象徵性的結婚儀式,從選禮服到挑戒指等,婚前一切事宜,都可以和星野飛鳥一起籌備,婚禮當天也有走紅毯、行禮、交換戒指、簽結婚證書、誓言之吻等,比照正常的結婚流程,唯獨沒有最後的「洞房」儀式。

雖要價日幣35萬(約台幣9.2萬元),且只有3位幸運兒能參加「當新郎」,還是吸引眾多粉絲報名。星野飛鳥感謝粉絲支持,開放3位幸運兒和她舉行象徵性的結婚儀式。(翻攝自bg-ambitious)星野飛鳥。(翻攝自網路)星野飛鳥。(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