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家輝慶60大壽!邱淑貞低調露顆頭 美貌藏不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影帝梁家輝,2月1日將過60大壽,昨(30日)與好友提前慶生,眼尖網友發現,淡出演藝圈多年的性感女神邱淑貞也在受邀名單中。

邱淑貞以近素顏扮相,參加好友梁家輝60壽宴,拍大合照時,她低調不搶鏡,默默站在眾人後方,卻還是被網友一眼認出,緊緻肌膚及不老容顏,獲讚「躲後頭還是藏不住強大的貌美氣質!」、「女神鋒芒太耀眼了!」、「一眼就認出~」

邱淑貞1999年閃嫁富商沈嘉偉,並淡出演藝圈,兩人育有3女,息影後的她,一舉一動仍是眾人矚目焦點。邱淑貞有「性感女神」之稱。(翻攝網路)邱淑貞(箭頭處)低調參加梁家輝60壽宴。(翻攝自微博)邱淑貞1987年自香港小姐競選中退賽後,便直接進入演藝圈。(資料照,東方新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