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o妞借過!咘咘抱大腿獨享大廚修杰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近3年,育有2女「咘咘」及「Bo妞」,奶爸形象深植人心,昨在臉書分享晚餐前廚房裡的天倫情景。

修杰楷化身「煮夫」,在廚房忙著準備一家人的晚餐,Bo妞睜大雙眼,靜靜坐在旁陪伴,期間還被捕捉到伸手脫襪子的畫面,咘咘見狀立馬向前撒嬌,她從後方緊緊抱住修杰楷的大腿,藉此「獨享」老爸,被虧「咘咘你的表情也太得意了吧!」

修杰楷看到3人各自有戲的互動,不禁以「霸氣bo妞&霸道咘姐&認真做飯的老爸」,來形容此天倫情景,也覺得「晚餐快點做好比較重要!」網友則直呼畫面主題是「幸福的一家人」,同時大讚會下廚的爸爸很帥氣,「被大寶、小寶的表情笑翻了」、「Bo妞很有自己的風格...而且很鬼靈精」、「橫批:各忙各的」、「咘咘表示:嘿嘿,把拔是我一個人的!」修杰楷下廚,Bo妞在旁陪伴。(翻攝自臉書)咘咘抱修杰楷大腿撒嬌。(翻攝自臉書)咘咘(右)和Bo妞姊妹情深。(翻攝自臉書)賈修一家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