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雷神小丑女聯手 假影片騙到10萬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86年由保羅霍根(Paul Hogan)主演的電影《鱷魚先生》(Crocodile Dundee),近日傳出要推續集《鱷魚先生4:傳奇之子回歸》,預告片在29號釋出,片中驚見克里斯漢斯沃、休傑克曼、羅素克洛、瑪格羅比等大咖演員,卡司陣容超吸睛,不過現在證實其實全是場騙局。

據《CinemaBlend》報導,電影《鱷魚先生4:傳奇之子回歸》的預告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由於卡司陣容相當華麗,讓影迷們都非常期待,不過這其實是澳洲旅遊局拍的「假電影、真廣告」,片中演員清一色都是澳洲人,導演更是冒名「美國隊長」的名字史帝夫羅傑斯(Steve Rogers),引人發笑。而演員們也相當樂於幫家鄉宣傳,其中「小丑女」瑪格羅比甚至還上傳與保羅霍根的合照,讓人更加信以為真。

該預告片在YouTube上觀看次數已經超過10萬,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拜託真的拍成一部電影吧」、「這組合我可以」、「大家都說這是假的,我希望它成真。」看來這支廣告可以說是宣傳的相當成功,至於有無完整版或其他畫面,將在下周的超級盃(Super Bowl)播出時才能得知。網上瘋傳《鱷魚先生》續集《鱷魚先生4:傳奇之子回歸》的預告片。(翻攝自IG)「小丑女」瑪格羅比還上傳與保羅霍根的合照。(翻攝自IG)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