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歲大叔槓上28歲型男誰贏 畢書盡連倒垃圾都要時尚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佑群老師近期替「新生代小天王」畢書盡在蜷川實花IN MY ROOM潮男群像展中打造唯美華麗風格後,兩人再度於李佑群老師的個人時尚頻道《#YOU TV》合作,成品出來讓工作人員大呼畢書盡好適合黑暗吸血鬼風格,真的是太迷人了!

拍攝主題是「世代的差異」,主題設定來由是兩位不同世代的型男演繹屬於自己世代的風格,由41歲佑群老師的觀點開啟兩人的世代差異,佑群老師的服裝為90年代的復古風,而28歲的Bii穿的是比較屬於現在最新的潮流尖端,兩人這次的拍攝也特別使用街頭塗鴉方式來表現各自代表世代的詞彙。

Bii自曝連去倒垃圾都會穿得很時尚,以前只有去舞廳會特別打扮,隨著年齡著改變連倒垃圾或是睡衣都要有設計感。還透露自己的私密穿衣哲學是會先看主流時尚品牌的服裝風格,再去找街頭品牌的單品做Mix&match,最近收藏的單品以時尚的棒球帽或是帥氣的球鞋為主。而李佑群老師也透露為了這次拍攝也特別找來自己青春時代的NBA單品助陣,大呼現在Jordan都是20幾代了,但是自己最珍藏的還是5代6代啊。

其中一段需要拍攝兩人在牆上塗鴉的畫面,主題是自己認為最厲害的NBA球員,李佑群老師沒有猶豫馬上寫下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的英文縮寫MJ,Bii寫的卻是現在的當紅炸子雞咖哩小子Curry,看來兩人即使都關注運動,還是有世代差異。畢書盡和李佑群合作拍攝世代差異。(#YOU TV提供)李佑群老師。(#YOU TV提供)畢書盡。(#YOU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