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冰冰小鮮肉男友正面照曝光 單眼皮超Q

許文楠正面照昨天曝光(圈紅處)。(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9年以電影《風聲》摘下第4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44歲中國女星李冰冰,去年認愛小16歲的圈外男友許文楠,向來不輕易曝光的許文楠,昨罕見被網友肉搜正面照。

李冰冰相當呵護得來不易的姊弟戀。(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李冰冰去年大方認愛現年28歲的小鮮肉男友許文楠,2人公開戀情後,時常透過微博大方放閃,不過李冰冰相當呵護這段得來不易的姊弟戀,至今未讓小鮮肉男友的正面照曝光。昨晚,長相斯文的許文楠,意外在網路流竄。

許文楠(右)是一位純情單眼皮少年。(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照片中,許文楠五官深邃全都露,網友清晰可見他是一位純情單眼皮少年,穩重的外貌下帶有一絲絲的男孩稚氣,網友看完驚呼或許正因這樣的獨特魅力,才能讓李冰冰點頭認愛,大批忠實粉絲送上祝福,希望這段姊弟戀能夠開花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