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直美搭小鮮肉甜蜜放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搞笑女王渡邊直美最近為服裝品牌Gap拍攝全新廣告,和她搭檔的是來自澳洲的小鮮肉,透過兩人衝突的外型對比,表現Gap創新設計。

這個廣告是為了紀念Gap logo近50年來的演變,設計團隊精選品牌在輝煌年代的各個logo設計,從混搭(Mix & Match)和復古(Vintage)中重新定義自我的時尚態度。在此次Logo Remix系列的全球宣傳短片中,Gap延續品牌多元的包容性,更以跨種族、跨文化的概念邀請了台日混血搞笑女王渡邊直美、美國靈魂女聲SZA、金牌製作人Metro Boomin,在平凡的日常中創造嶄新的態度,並透過Gap最廣為人知的美式造型,包括休閒衛衣搭配丹寧褲,讓每個獨特時尚男女及嬰幼童在2018一年之初以懷舊復古Logo Remix新貌,向不敗經典致敬。

今年春夏,Gap延續話題推出Logo Remix系列。紐約設計團隊從古著二手店搜尋橫跨70、80、90和00年代的Gap logo經典單品,將logo元素逐一解構並重新詮釋,讓每一件Logo Remix單品都包含數個不同年代的經典logo圖像;其中最常用的是70年代最常見的小寫字母logo以及80年代的拱形logo設計。Logo Remix系列以淺灰、象牙白和藏青色為主,同時搭配亮紅色作為點綴,所有單品皆可與Gap丹寧系列任意混搭,更有向美式懷舊風潮致敬之意。台日混血搞笑女王渡邊直美(右)與澳洲小鮮肉共同演繹Gap Logo Remix系列服飾。(Gap提供)Logo Remix系列的全球宣傳短片中,Gap延續品牌多元的包容性,以跨種族、跨文化的概念邀請來自不同國家的表演藝術名人。(Ga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