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主播張宇辦婚宴 拜別父母感傷哭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2歲前台視主播張宇去年2月閃嫁政大學長、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無縫懷孕兒子後今終於補辦婚宴,身穿性感旗袍今席開50桌,主題是Scarlett & kouler頒獎典禮,張宇也與老公合唱歌手張宇的《月亮惹的禍》、《用心良苦》,搖身小型演唱會。

台視主播王軍凱、鄔凱雯、前壹電視主播邱沁宜、《蘇打綠》團長阿福都來沾喜氣,張宇今痛哭拜別父母,她不捨說:「我一直都捨不得離開你們,雖然我嫁了也沒有打算離開你們,我會永遠像橡皮糖黏著你們。」並要母親多學習;資深新聞人父親多運動。張宇透露目前還沒要再拚一胎,主因是憂心孩子會長得太像副總裁尪。張宇(左)、老公劉彥谷(張宇提供)張宇(左)、老公劉彥谷(張宇提供)張宇(右)拜別父母情緒激動,左為老公劉彥谷(張宇提供)張宇(左)、資深新聞人父親。(張宇提供)主播張宇婚宴換上旗袍大唱男張宇名曲(張宇提供)張宇(右)補辦婚宴忍不住感動哭了(張宇提供)主播王軍凱(右起)、呂佳宜、 李瀅瀅、 范育禎喝張宇喜酒。(張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