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背後熊抱粉絲 上演甜蜜餵食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東森《獅子王強大》主要演員曹晏豪、周曉涵、劉書宏、陽靚、溫肯尼,昨天南下台南、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看到台南場的300多位粉絲們從一清早就頂著烈日到場支持,讓演員都直呼「揪甘心」!

曹晏豪和劉書宏、溫肯尼在劇中聯手辦案,3人私下也成為好哥們,不但時時上傳合照,三人更搞笑自組偶像團體「ATM」,並故作認真表示今天要正式出道,看到粉絲特地製作「ATM」應援手牌到場,讓他們又驚訝又好笑。

現場還邀請了5位幸運觀眾上台,與演員們一起裝飾蛋糕,曹晏豪當場「王強大」上身,不斷尋找相同的裝飾物要做對稱蛋糕;周曉涵則是超認真做到蹲在地上確認每個角度,更一把從背後抱住兩位粉絲餵食;劉書宏在展示蛋糕時,被曹晏豪和溫肯尼「暗算」,臉上被抹上鮮奶油;陽靚餵男粉絲吃蛋糕好害羞,臉紅模樣讓全場直呼可愛;溫肯尼超man在餵蛋糕時,更一把公主抱起粉絲,再度引起全場一陣尖叫。《獅子王強大》曹晏豪(中)、周曉涵(右二)、劉書宏(左)、陽靚(左二)、溫肯尼(右)到台南、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東森提供)《獅子王強大》曹晏豪、周曉涵、劉書宏、陽靚、溫肯尼到台南、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東森提供)曹晏豪、劉書宏、溫肯尼搞笑自組男子團體ATM。(東森提供)劉書宏展示蛋糕時,被曹晏豪和溫肯尼惡搞。(東森提供)曹晏豪、周曉涵的「強薇CP」獲觀眾喜愛。(東森提供)周曉涵南下台南、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東森提供)周曉涵從背後溫柔餵粉絲吃蛋糕。(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