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天像被強姦」 55歲石榴姐曝工作低潮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港星苑瓊丹出道35年,拍過多部戲劇作品,1993年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飾演石榴姐,誇張演技搭配搞笑功力,讓觀眾印象深刻,近日聊起過去低潮期,不禁感慨「每天像被人強姦!」

苑瓊丹近日獲邀至《我老友是明星》,接受主持人兼好友鍾慧冰訪問,聊起過往,她透露年輕時為了減肥,亂吃減肥藥,導致荷爾蒙失調,情緒變得相當不穩定,「我試過回公司途中,在車內大叫,控制不了自己。」最後靠治療,才慢慢走出陰霾。

苑瓊丹和鍾慧冰曾搭擋搞笑組合「雙辣妹」,對方忍不住爆她工作態度惡劣,苑瓊丹則解釋,當時自我要求極高,要求自己工作絕對不能出錯,「我的對手都一樣不可以錯!」雙辣妹的組合,獲眾人好評,好成績也讓苑瓊丹得到滿足感,這是她意料之外的事,「我收到稿的時候,其實完全笑不出來,覺得上台會沒人笑,雙辣妹之後的一個秀就是這樣,勉強硬做,覺得自己每天像被人強姦一樣。」

回想起拍《九品芝麻官》過程,每天開工時,苑瓊丹都覺得很風光,直到周星馳親自盯場,她完全嚇到結巴,「雖然我最後咬緊牙關做,但是當下發現自己太掉以輕心和驕傲,所以決定回電視台,重新學演戲。」苑瓊丹。(翻攝自網路)苑瓊丹。(翻攝自微博)苑瓊丹以《唐伯虎點秋香》「石榴姐」,讓觀眾印象深刻。(翻攝自網路)苑瓊丹曾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飾演「石榴姊」。(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