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媳爭搶「潤滑液」 周遊坦承:有問她是不是有拿?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80歲周遊和小10歲老公李朝永去年爆婚變,周遊因李朝永傳外遇張姓獅奶而大動作開記者會,最終周遊喚回李朝永重返身邊,夫妻倆也頻頻在鏡頭前曬恩愛,而24日周遊被本報直擊依偎李朝永身邊甜蜜吃燒肉,同行的還有遠從美國回來的女兒,而對於「潤滑液」一事,周遊在吃燒肉當晚不願多說,但據《蘋果日報》報導,阿姑則是覺得莫名其妙,寫得太難聽。

日前周遊被周刊爆出為享魚水之歡,和昔日喜愛的辣媳爭奪「潤滑液」,在吃燒肉的當晚,李朝永則是感到不悅,直說「不厚道」,周遊則是避開話題開心笑說「這是我從美國回來的女兒,我們來一起吃飯」,看得出周遊相當享受家庭聚會之樂,但事實上「潤滑液」一事仍在阿姑心中留下疙瘩,而19日周遊夫妻外加女兒三人也被媒體直擊一同逛街,李朝永耐心推著周遊陪逛街,對於露骨性生活一事,周遊坦言「莫名其妙!寫得太難聽了,我只是問她是不是有拿而已。」周遊(左)與李朝永(右)最近頻頻曬恩愛。(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