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假戲真做 肉壓謝承均接吻「來真的」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承均在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扮演花花公子,一下對曾莞婷壁咚,讓對方心動,一下又真的喜歡上韓瑜,看似要破壞韓瑜與黃少祺的戀情,卻又用激將法逼黃少祺告白助攻戀情,終於讓「琳CP」有情人終成眷屬。

謝承均為了掩飾對韓瑜的心意,撩陳子玄與她交往,假借交往名義以忘記韓瑜,看似謝承均都人見人愛、處處留情,但也有網友們為他說話,表示他在為好友助攻戀情的同時,難免顯露自己內心的掙扎,其實也是蠻令人心疼。

這次曾莞婷與謝承均再度合作,彼此的好默契沒話說,兩人是否會配對成功,也讓網友們都很期待,而飾演千金大小姐的曾莞婷,雖然表面傲嬌高冷,內心是個小女孩,反差萌的一面讓網友覺得討喜可愛。在最新劇情發展中,她意識到自己真的對謝承均動心,沒想到對方直接對她霸氣吻下去。謝承均表示,拍這幾場親吻戲時,因為跟曾莞婷實在太熟,兩人一直笑場;還有一場本來曾莞婷只要把他壓在床上就好,沒想到她竟然親上去,當下他不敢喊停,結果一拍完謝承均說:「不是說不用親嗎?」結果被工作人員笑說那怎麼不喊停,還吃人家豆腐!而劇中謝承均時不時要真的去撩曾莞婷,但因為兩人交情真的太熟,所以時常笑場。

謝承均演花花公子,雖然第一集就被網友罵,但也有不少網友也誇讚他角色有突破,他表示,演了那麼久的戲,這回還是第一次演花心大蘿蔔的角色,一開始壓力滿大的,因為要如何演得花心又不油條,其實滿有挑戰性,但也很希望能夠詮釋好這個角色,讓大家覺得討喜又不討厭。曾莞婷與謝承均拍《金家好媳婦》。(三立提供)曾莞婷與謝承均拍《金家好媳婦》。(三立提供)曾莞婷與謝承均拍《金家好媳婦》。(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