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上節目脫衣搖乳 自爆有戀足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俄羅斯AV女優波可娃Elena Berkova)外型美豔、身材火辣,從暗黑界退役後,轉行當歌手及主持人,近日在節目上脫衣露點,搖乳畫面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

波可娃獲邀至《金錢或恥辱》當嘉賓,她大聊性愛體位,和眾人分析「69式」與「60式」之間的差異,還坦承自己有戀足癖。

隨後則玩起機智問答,只要主持人答對問題,波可娃便要脫下身上的衣服,她一聽到遊戲規則,立刻問:「你是不是想看我露奶?」波可娃展現十足的誠意,當場將上衣脫掉,大方裸身露乳,她不忘放送福利,在原地上下跳動,波濤胸湧的畫面,讓觀眾直呼:「頭暈了~」。波可娃身材姣好。(翻攝自Instagram)波可娃。(翻攝自Instagram)波可娃在節目上脫衣露點。(翻攝自太陽報)波可娃在節目上脫衣露點。(翻攝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