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自肥摸胸爽歪 嘆筋骨不軟未能生一打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TVBS《翻牆的記憶》春節特別節目,由六月、鄒承恩擔綱主持人,眾演員張庭瑚、吳念軒、楊晴等人共襄盛舉,吳念軒依照特殊技能來挑選戰友,選到「電動翹臀」的林芯蕾、「一字馬神腿」的楊晴、「黃金比例九頭身」的夏嘉翎等隊員,讓六月直呼:「你根本就是照擇偶條件來挑的吧!」不過六月也不忘設下主持人自肥條款,笑說這次比賽輸的男生就要送六月愛的抱抱,女生則要讓男主持人擁抱,讓一旁的鄒承恩嚇得頻頻搖頭解釋,就怕回家會被罰跪算盤。

六月親自示範如何跨越跳箱,國中讀放牛班,高中變資優班學生的張庭瑚則嘴甜自爆:「因為高中有像六月一樣美麗的老師,所以才開始認真念書!」。而平時有練瑜珈的楊晴腿長110公分,輕輕鬆鬆就完成一字馬劈腿的高難度動作,讓六月搞笑說:「你筋骨好軟,是為了未來婚姻生活做準備嗎?如果我是你,我孩子都生一打了!」讓楊晴只能頻頻傻笑回應。楊晴輕鬆表演一字馬劈腿。(TVBS提供)六月搞笑示範女生該如何優雅跨越跳箱。(TVBS提供)六月趁機摸吳念軒胸膛。(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