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單身波神夜夜發癢失眠 哀怨抓到流血見紅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港星周秀娜外型搶眼,擁有32E火辣身材,受封「香港波神」,近日她的皮膚變得超敏感,全身不時發癢,還出現失眠症狀,讓她感到相當困擾。

周秀娜23日出席新車發表會,撞上港星梁漢文酒駕風波,被問到相關問題,她說知道自己的酒量不好,加上平常很少會喝酒,所以從來沒有酒後開車。

周秀娜隨後自曝,最近因搬新家,皮膚變得相當敏感,全身出現搔癢,她忍不住出手抓,沒想到竟抓到破皮,遠看有如被打,甚至還出現失眠,早上起床時,還時常痛到動彈不得,「看過幾個醫生,有好多原因,可能是緊張或者壓力大。」

眾人也好奇,是否為太緊張沒男友,而產生皮膚敏感,周秀娜得知後,自信說:「這方面沒緊張過。」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周秀娜。(翻攝自網路)周秀娜。(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