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面夫妻鬧分居 台客名嘴甩前主播拉兒當星爸

羅友志(左)和梁立前年爆出「假面夫妻」風暴,2人目前仍處於分居打離婚官司中。(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客名嘴」羅友志前年爆出和老婆、東森前主播梁立「假面夫妻」,2人其實早已分居多年,獨子目前跟梁立同住,羅友志曾在《新聞挖挖哇》談及兒子不禁潸然落淚,妙的是,今天台客名嘴卻以「星爸」自居,高喊「我出運了!」

台客名嘴今天難得上東森財經台《夢想街57號》不聊八卦。(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原來東森財經台《夢想街57號》今天發通告給羅友志的狗兒子「幾摳」,讓他整個人心花怒放說:「哈哈哈,我成了星爸了。」該節目今天談論主題「汪汪在車上的安全」,「幾摳」才獲邀上節目。

原來和羅友志上節目的是狗兒子「幾摳」。(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笑說:「因為製作人姊姊長期關注『幾摳』很久了,才邀牠上節目。」於是乎,通告費也就圖利幾摳。爆笑的是,稍早通告費已經被「寵物店姊姊」預訂了。儘管沒能常和親生兒子碰面,台客名嘴身旁還有「幾摳」做伴,也算稍稍安慰啦!

梁立曾是東森新聞主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