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入圍》法蘭科性騷掰了影帝 紀錄保持人戰菜鳥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90屆奧斯卡今公布入圍名單,影帝后皆有紀錄保持人大戰首度入圍的「菜鳥」,「梅姨」梅莉史翠普以《郵報:密戰》第21度搶小金人,對上月初剛獲得金球獎的雙后:《意外》法蘭西絲麥朵曼及《淑女鳥》瑟夏羅南,還有首度以《老娘叫譚雅》入圍的「小丑女」瑪格羅比。

影帝獎方面,甫獲金球獎戲劇類影帝及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的蓋瑞歐德曼,再度以《最黑暗的時刻》角逐小金人,雖被外界看好,但他的對手相當強勁,包括以息影作《霓裳魅影》入圍的影帝獎紀錄保持人丹尼爾戴路易斯、還有以《法網行動》入圍的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

曾和樂壇天后瑪丹娜女兒交往的21歲新秀提摩西柴勒梅德,也再度以《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入圍,堪稱年度最強新人,先前遭性騷擾傳聞纏身的詹姆斯法蘭科一如預測並未以《大災難家》入圍影帝,讓《逃出絕命鎮》男星丹尼爾卡盧亞順利入圍。第90屆奧斯卡將於台灣時間3月5日上午頒獎,HBO和HBO HD頻道將全程直播。詹姆斯法蘭科疑似受先前的性騷風波影響,無緣以《大災難家》角逐奧斯卡影帝。(法新社)梅莉史翠普今年以《郵報:密戰》入圍最佳女主角,已是她從影第21度角逐奧斯卡演技獎。(UIP提供)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再以《意外》入圍最佳女主角。(福斯提供)《最黑暗的時刻》蓋瑞歐德曼。(UI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