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捲舌影片瘋傳 汪小菲滿意:注定嫁北京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結婚7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家庭感情和樂,汪小菲時常在微博分享與老婆的日常生活,今日他轉發了大S與小S多年前的影片,感嘆大S嫁給北京人是早就注定好了。

大小S姊妹倆的組合一直以來都極受觀眾歡迎,早年的搞笑表現更是被視為經典,微博上流傳著過去大小S合作說相聲的影片,當時兩人都留著一頭長髮,戴著相同的黑色帽子,在台上默契十足的一搭一唱,兩人在表演中故意捲舌,聽起來像是有些彆扭的北京腔,這段表演逗得粉絲哈哈大笑,引起不少討論,汪小菲也轉發這則微博,有些驕傲的說:「真的,命中注定嫁了個北京人。」粉絲們笑問「大半夜不睡覺,影片裡的老婆比身旁的好看啊」,汪小菲則回答現在出差,所以想老婆了,讓粉絲直呼「寵妻狂魔又上線了」。汪小菲(左)與大S感情恩愛。(翻攝自大S微博)大S(右)的北京腔讓汪小菲相當滿意。(翻攝自汪小菲微博)汪小菲(右)十分疼愛老婆。(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