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悲忙喪事病倒 打點滴PO父生前好歌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徐若瑄的父親今年元旦病逝,享壽64歲,孝順的她立刻停工,專心處理父親後事,她今PO出與表妹到醫院打點滴的照片,累倒的模樣令粉絲相當不捨。

徐若瑄滿臉倦容,拖著疲憊的身體與表妹到醫院打點滴,她仍自勉寫道:「一個小時後,相信我們又可以變回女超人了!這段日子來,陪伴著我的妳也辛苦了!」據《聯合報》報導,徐若瑄經紀人劉素華透露,徐若瑄父親告別式已結束,目前徐若瑄應是這段時間體力透支、情緒起伏大,才導致免疫力降低,受到風寒。

而徐若瑄稍早分享一段父親生前唱歌的影片,只見「徐老爹」中氣十足,陶醉的唱著歌,看起來神清氣爽,徐若瑄難掩父親突然離世的心情,寫下:「他有一副好歌喉, 一個月前才剛剛過64歲生日的老爹⋯#我最思慕的人#徐老爹。」徐若瑄父親今年元旦病逝。(翻攝自徐若瑄臉書)徐若瑄這個月忙著處理父親後事。(翻攝自徐若瑄臉書)徐若瑄追憶父親。(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徐若瑄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