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奕兒新春三連拍 各種造型招好運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人逢喜事精神爽,最近戀愛、工作兩得意的劉奕兒,散發出更不同的女人風味。她甚至特別為Folli Follie演繹各種不同風格時尚,準備好好過年。

這是劉奕兒二度擔任Folli Follie Girl,她希望展現出新年新希望的感覺,並為大家帶來好運連連。因此她先以俐落風格現身,以寶藍色洋裝襯出明亮好膚質,並搭配Folli Follie最新Star Flower系列立體多角星花瓣獨特鑽飾飾品,綻放一年之初的風光明媚。

另外為應景,劉奕兒也透過紅色襯托出鄰家女孩甜美小女人氣質,立體蝴蝶造型Wonderfly輕珠寶從耳際、頸間、直到手腕與指尖上的翩翩飛舞,全系列皆以925純銀鑲綴水晶時,光輝照人。

白色襯衫搭配出的清麗學院風,則選擇Playful Wmotions系列搭配,每一睡是如同記憶裡的一段美麗時刻。也可以自由組成新春開運密碼。劉奕兒俐落打扮。(Folli Follie提供)

劉奕兒透過紅色洋裝展現出農曆春節喜氣洋洋。(Folli Folllie提供)

劉奕兒希望透過綴飾帶來時來運轉的好運氣。(Folli Folli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