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EE情斷3年男友 打槍張立東:別當中央空調

Albee選擇另一半條件「在一起開心就好」。(翻攝自Albe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lbee」劉璟瑩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甜美娃娃音及火辣身材,加上機智敏捷的反應讓她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同時又擔任《天才衝衝衝》的助理主持人,今年更成為李毓芬師妹,未來將朝戲劇圈發展,事業表現相當優秀。不過事業得意的她,近日卻與交往3年的男朋友分手,對於愛情這門學分,她也直言「修到破表,還畢不了業!」

據《壹週刊》報導,Albee近日和交往3年、小她2歲的男朋友分手,兩人因個性衝突、常為瑣事吵架,「大家覺得我們很合,興趣相仿,也很愛做一些智障的事,但總是因為日常瑣事吵起來,最後兩個人都很累,決定分開。」

Albee(右)表示張立東(左)是「中央空調」。(翻攝自張立東臉書)

不過外型亮眼的Albee,異性緣一直很好,身邊也不乏追求者,對於多次在節目上對她表白示愛的張立東,她直接發張好人卡「他就是一個很會逗大家開心的人,是我們演藝圈所有人的好朋友」,還不忘補一槍「你可以是暖男,但可以不要當中央空調。」她笑言「我只是張立東的眾妃子之一,沒辦法接受男朋友一天到晚在外喝酒」,看來要和「緋聞男友」張立東修成正果,機會十分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