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現身說明怒罵2歲女兒智障 伊能靜接受道歉了…

現在的伊能靜有女萬事足。(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8歲女星伊能靜與中國男星秦昊生了2歲女兒小米粒,昨有網友惡意留言批評小米粒長得像智障,伊能靜忍不住回嗆:「我真的希望你的父母知道,你眼睛所看去的世界,為什麼只有惡意。」稍早,該名網友也向伊能靜表達歉意了。

伊能靜公開網友寫給她的信。(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這名網友寫了封信給伊能靜,表示微博帳號遭盜用,也不知為何會在她的微博留言,「我的第一感覺也是很憤怒,但這件事不是我做的」,網友很喜歡小米粒在《媽媽是超人》中的表現。該網友也想揪出盜用他帳號網友,問他到底甚麼心理去辱罵一個可愛小朋友。

伊能靜對於網友寫信給她,給予正面回應。(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對於網友寫信致歉,伊能靜也善意回應:「謝謝你寫了那麼多,我接受你的道歉,也很感謝你有勇氣回覆我。」她認為,許多人在網上說不負責任的話,當你回應,通常他們會腦羞成怒,罵的更凶,只為了表示自己沒錯,「我佩服道歉的人,也請各位支持她的態度,網路需要正能量,人與人能和解體諒,是最美好的事,也祝福你生活安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