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真有種 身在中國誇台灣民主好自由

劉樂妍抱中國大腿,臉書卻反被封鎖7天。(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前「女F4」隊長劉樂妍近來遠赴中國發展,上周一才在臉書透露除了民進黨和時代力量之外,都有政黨找她回台灣參選議員,但她坦言自己已是中國共產黨粉絲,雖然大抱中國大腿,劉樂妍臉書仍被中國封鎖7天。

劉樂妍不爽臉書遭中國封鎖,誇讚台灣民主好自由。(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納悶身在中國,不解為何臉書會遭無情封鎖,令她氣急敗壞表示:「因為我說共產黨好,然後我被檢舉封了我臉書。」對此,她竟還誇讚台灣:「呵呵阿,不就台灣民主好棒棒,台灣好自由啊!」

受不了臉書被封鎖,劉樂妍大罵「Shit」。(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因為臉書被封鎖整整7天,劉樂妍昨天再也受不了,透過微博大罵「Shit」,然後火力全開幹譙:「居然這次封我7天,沒有我不敢講,只有你們不敢聽,就算只發微博,我的大實話照樣炸了你。」最後更放砲撂狠話「走著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