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冠王AV天后下月首登寶島 僅45名幸運粉絲能見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日本G奶女星高橋聖子,長相甜美,身材火辣,過去以寫真偶像出道,2015年因援交性愛影片曝光,導致星途全毀,她索性投身暗黑界後,沒想到作品意外大獲好評,下月將首度來台,舉行攝影會,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高橋聖子2016年投身暗黑圈,作品大獲好評,立馬席捲各大銷售榜冠軍及各女優獎座,人氣十分火紅,是AV圈公認「最強情色天后」。

台灣最大成人娛樂品牌「潘朵啦」,19日在臉書宣布,高橋聖子將於2月10日來台舉行攝影會,此次也是她首度來台會粉絲,活動上將會換三套服裝,當中包括火辣比基尼,但因場地受限,僅有45名幸運聖粉能近距離和AV天后見面。高橋聖子。(翻攝自speplay)高橋聖子下月首登寶島,將舉行攝影會。(翻攝自臉書)高橋聖子。(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