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emi認幸福肥 原來罪魁禍首是錦榮!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Akemi自從接下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II》後,坦言自己真的長肉變胖了,原來是外景時美食當前難擋誘惑。她與錦榮從雪梨駕車開往澳洲的首都坎培拉,途中剛好巧遇假日才有的老公車市集,面對各國的特色小吃,錦榮和Akemi來到這裡可說是好奇心爆棚,什麼都想要品嚐。

其中爆漿甜甜圈讓Akemi為之瘋狂,當她大口咬下,留下滿嘴的糖粉跟內餡,如小朋友般的吃相,讓錦榮大開眼界,卻也十分激賞,因為他覺得美食就是要這樣吃!其實錦榮曾私下透露,他雖然看似高瘦精壯,但其實很容易水腫,每次有通告或拍戲,幾乎都只吃健康餐,所以主持旅遊節目時就是他的放風時間,可以正常吃喝很幸福,但偶爾還是會有點慚愧不安,因此看到美食時就想跟Akemi分享,笑稱要找人一起分攤熱量,錦榮露出賊賊的笑說:「要肥要一起肥啊!」錦榮(右)與Akemi到澳洲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錦榮與Akemi(左)到澳洲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錦榮與Akemi到澳洲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錦榮與Akemi到澳洲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錦榮到澳洲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