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女兒回老公家 小禎李進良復合倒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禎和李進良分居5年多,卻一直沒離婚,2人關係讓人霧裡看花。不過近半年多以來,夫妻倆的感情似乎回溫不少,日前小禎更被拍到帶著10歲女兒Emma回到李進良家。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禎日前以一身黑色運動裝打扮,帶著女兒現身東區街頭,當時她手上拿著2袋打包食物,隨後除了短暫停留某家服飾店及便利商店後,便開著保時捷休旅車載女兒,直接往信義區駛去,最後開進李進良家。

事後,小禎被問及此事時僅淡淡地回應:「不要寫我,網友不想看,我乖乖去上班了!」李進良則表示:「小禎只是送Emma回我家。」指出2人目前的婚姻狀況仍維持現狀,他目前將重心放在診所事業上,「我跟我70幾歲爸媽住,很滿足、很開心,也很幸福。」小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李進良。(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