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臉謝金燕不敢太爽 陳美鳳力Hold曼妙身材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61歲陳美鳳出道40年始終保持亮麗外型及好身材,名副其實的美魔女,被封為「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而日前姊姊謝金燕「精緻小臉」引眾論,不少人認為和陳美鳳些許撞臉,今陳美鳳錄製民視《民視第一發發發 除夕特別節目》,身著火辣服裝爽笑:「我是真的很開心,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謝金燕的心情?」陳美鳳對自身曼妙身材十分謙虛,認為要敬業Hold身材。

陳美鳳錄製除夕節目大開場「爵士名伶女神舞秀」和余秉諺合舞,一身帥氣皮衣、皮帽性感造型亮麗出場,笑說:「很開心每年都有這樣一次玩造型的機會。」而露出筆直長腿的陳美鳳,亮麗的皮膚跟氣色,直接被封為「東區妹仔」、「穿喇叭褲潮度不輸Jolin」,不然就是「比謝金燕還正」,一波波的讚賞讓陳美鳳笑得合不攏嘴,感謝各位媒體及網友的「埋單」。

而說到演藝界好友胡瓜和藍心湄,陳美鳳笑說「他們就最喜歡弄我,據悉藍心湄年末將包出千萬紅包犒賞員工,一旁的胡瓜急虧陳美鳳和藍心湄說「場子就你們兩大女神最多」,至於歲末年終陳美鳳將如何出手?陳美鳳笑避「都是心意問題啦!」陳美鳳(左)和余秉諺性感合舞。(民視提供)陳美鳳再露筆長直腿。(民視提供)陳美鳳身材保養有道。(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